公司簡介

TKP(駿品),為績優ISO9001與 IATF16949 連接器製造商,創立于1987年,以“TKP”自有品牌致力于電子及電腦各式連接器製造。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企圖為產業夥伴建構不凡願景,竭誠期待與您-----共創共榮雙贏的未來!

駿品以"TKP"自有品牌創立於1987年,致力各式電子及電腦連接器設計製造,經多年努力改革、創新、研發,已多項產品獲得UL、CSA、TUV及發明專利等認證。我們不僅有完善的設計開發管理體系,並擁有精密模具製造、高速連續衝壓、塑膠成型及自動化設備,並引進高精密實驗設備及量測儀器,秉持以技術創新為主導,不斷推出高新技術、高質量的產品,嚴格並落實ISO 質量保証體系,成為績優 ISO 9001與 IATF16949 連接器製造商。


公司營運主要是連接器設計及電子零組件生產製造銷售,廣泛用於3C家電、電腦周邊、電信通訊、汽機車、電動玩具、數位化產品、OA辦公設備、網絡設備等領域,並可配合客戶需要之規格製作與設計開發,以國際化為目標,跟緊市場及用戶需求。

駿品的競爭優勢在於:將持續改革視為成長的原點,從自我開始持續變革。

在公司治理與組織運作,除進行全方位品質系統管理,恪守"潛心研究,用心服務"之道。

應用新技術於產品製造上,可靠與創新的產品,提供卓越服務予合作夥伴,除不斷提昇經營績效,落實法規遵循,彰顯企業價值,因而駿品得以順利通過德國萊因審查,取得【德國萊因企業營運能力】之認證。

誠實和謙虛是我們行動的原點,努力建構與所有利益關係人的“尊敬和信賴”。

謝謝您光臨本公司網站,我們的規格資料必能為研發、設計及採購相關單位提供詳盡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