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思維

TKP(駿品),為績優ISO9001與 IATF16949 連接器製造商,創立于1987年,以“TKP”自有品牌致力于電子及電腦各式連接器製造。

基礎思維

基礎思維

駿品營運主要是連接器設計及電子零組件生產製造銷售,廣泛用於3C家電、電腦周邊、電信通訊、汽機車、電動玩具、數位化產品、OA辦公設備、網絡設備等領域,並可配合客戶需要之規格製作與設計開發,以國際化為目標,跟緊市場及用戶需求。


創新

洞燭先機,才能讓企業有壓倒性的優勢,創造更多的商機。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性,涵蓋策略、行銷、管理、技術、製造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是有新的想法,還需要執行力,做出改變不斷挑戰卓越。

品質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是企業的立業之本。
在此專業領域,我們從不間斷專注與努力,以期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卓越服務予合作夥伴, 並敏銳掌握瞬息萬變的市場脈動。

服務

不斷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與服務,建置完善的管理系統,持續深耕與發揮研發產銷的各項優勢。

專業

以全方位品質系統管理, 應用新技術製造可靠與創新的產品,以務實正道精神,追求永續經營,致力成為連接器產業翹楚。

誠信

唯有落實公司治理,採取高廉潔道德標準,努力建構與所有利益關係人的“尊敬和信賴”發展永續環境,維護社會公益,提升企業核心價值。

TKP公司簡介

台灣駿品端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都有服務據點,專業在連接器,端子,機板零件 , 接頭,束線零件組裝市場的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29年的連接器,端子,機板零件 , 接頭,線材零配件製造經驗, TKP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