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TKP(駿品),为绩优ISO9001与IATF16949 连接器制造商,创立于1987年,以“TKP”自有品牌致力于电子及电脑各式连接器制造。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我们企图为产业伙伴建构不凡愿景,竭诚期待与您-----共创共荣双赢的未来!

駿品以"TKP"自有品牌创立于1987年,致力各式电子及电脑连接器设计制造,经多年努力改革、创新、研发,已多项产品获得UL、CSA、TUV及发明专利等认证。我们不仅有完善的设计开发管理体系,并拥有精密模具制造、高速连续冲压、塑胶成型及自动化设备,并引进高精密实验设备及量测仪器,秉持以技术创新为主导,不断推出高新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严格并落实ISO 质量保证体系,成为绩优ISO 9001与IATF16949 连接器制造商。


公司营运主要是连接器设计及电子零组件生产制造销售,广泛用于3C家电、电脑周边、电信通讯、汽机车、电动玩具、数位化产品、OA办公设备、网络设备等领域,并可配合客户需要之规格制作与设计开发,以国际化为目标,跟紧市场及用户需求。
 
駿品的竞争优势在于:将持续改革视为成长的原点,从自我开始持续变革。
 
在公司治理与组织运作,除进行全方位品质系统管理,恪守"潜心研究,用心服务"之道。
 
应用新技术于产品制造上,可靠与创新的产品,提供卓越服务予合作伙伴,除不断提升经营绩效,落实法规遵循,彰显企业价值,因而駿品得以顺利通过德国莱因审查,取得【德国莱因企业营运能力】之认证。
 
诚实和谦虚是我们行动的原点,努力建构与所有利益关系人的“尊敬和信赖”。
 
谢谢您光临本公司网站,我们的规格资料必能为研发、设计及采购相关单位提供详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