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思维

TKP(駿品),为绩优ISO9001与IATF16949 连接器制造商,创立于1987年,以“TKP”自有品牌致力于电子及电脑各式连接器制造。

基础思维

基础思维

駿品营运主要是连接器设计及电子零组件生产制造销售,广泛用于3C家电、电脑周边、电信通讯、汽机车、电动玩具、数位化产品、OA办公设备、网络设备等领域,并可配合客户需要之规格制作与设计开发,以国际化为目标,跟紧市场及用户需求。


创新

洞烛先机,才能让企业有压倒性的优势,创造更多的商机。我们追求的是全面性,涵盖策略、行销、管理、技术、制造等各方面的创新。创新不仅是有新的想法,还需要执行力,做出改变不断挑战卓越。

质量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的立业之本。
在此专业领域,我们从不间断专注与努力,以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卓越服务予合作伙伴, 并敏锐掌握瞬息万变的市场脉动。

服务

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建置完善的管理系统,持续深耕与发挥研发产销的各项优势。

专业

以全方位品质系统管理, 应用新技术制造可靠与创新的产品,以务实正道精神,追求永续经营,致力成为连接器产业翘楚。

诚信

唯有落实公司治理,采取高廉洁道德标准,努力建构与所有利益关系人的“尊敬和信赖”发展永续环境,维护社会公益,提升企业核心价值。

TKP公司简介

台灣駿品端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都有服务据点,专业在连接器,端子,机板零件, 接头,束线零件组装市场的制造商。成立于西元1987年并拥有超过29年的连接器,端子,机板零件, 接头,线材零配件制造经验,TKP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