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矿物政策

TKP(駿品),为绩优ISO9001与IATF16949 连接器制造商,创立于1987年,以“TKP”自有品牌致力于电子及电脑各式连接器制造。

冲突矿物政策


07 Feb, 2023 TKP
​冲突矿产

禁止使用由刚果或其邻近国家矿区所开采提炼出来的冲突金属于产品。本公司持续关注冲突矿产议题,致力详实调查供应链,以确保钨(Tungsten)、锡(Tin)、钽(Tantalum)、金(Gold)(又称3TG),以及钴(Cobalt) 及云母(Mica )等非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DRC)及其邻近国家受武装团体控制之矿区所开采。

​TKP自当善尽社会责任、尊重人权,并持续关注冲突矿产议题,我们承诺:

1.不购买从冲突矿区所开采的冲突矿产。

2.要求供应商拒绝使用冲突矿产,及签署不使用冲突矿物承諾书。

3.要求供应商将此要求传达给其上游供应商。

TKP公司简介

台灣駿品端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都有服务据点,专业在连接器,端子,机板零件, 接头,束线零件组装市场的制造商。成立于西元1987年并拥有超过29年的连接器,端子,机板零件, 接头,线材零配件制造经验,TKP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