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礦物政策

TKP(駿品),為績優ISO9001與 IATF16949 連接器製造商,創立于1987年,以“TKP”自有品牌致力于電子及電腦各式連接器製造。

衝突礦物政策


07 Feb, 2023 TKP
​衝突礦產

禁止使用由剛果或其鄰近國家礦區所開採提煉出來的衝突金屬於產品。本公司持續關注衝突礦產議題,致力詳實調查供應鏈,以確保鎢 (Tungsten)、錫(Tin)、鉭(Tantalum)、金(Gold)(又稱3TG),以及 鈷 (Cobalt) 及雲母 (Mica)等非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DRC)及其鄰近國家受武裝團體控制之礦區所開採。

​TKP自當善盡社會責任、尊重人權,並持續關注衝突礦產議題,我們承諾:
1.不購買從衝突礦區所開採的衝突礦產。
2.要求供應商拒絕使用衝突礦產,及簽署不使用衝突礦物承諾書。
3.要求供應商將此要求傳達給其上游供應商。

TKP公司簡介

台灣駿品端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都有服務據點,專業在連接器,端子,機板零件 , 接頭,束線零件組裝市場的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29年的連接器,端子,機板零件 , 接頭,線材零配件製造經驗, TKP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